欢迎光临 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伍家岗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7-13 阅读:1766

微信图片_20210713101927_副本.jpg

712日下午,伍家岗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3101956_副本.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建平对前一阶段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宋建平在讲话中指出,教育整顿期间,全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及上级法院工作要求,紧扣“三个环节”,聚焦“四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强化学习教育、夯实思想根基,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教育整顿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较好成效。他强调,教育整顿虽然即将结束,但“收尾”不等于“收场”,要坚决克服过关心态、松劲思想、厌倦情绪,做到持续发力、慎终如始,确保教育整顿取得真正实效。

宋建平对下一阶段“回头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链条确保做到思想不松、要求不松、责任不松。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回头看”方案,及时查漏补缺,深化查纠整改,强化源头治理,不断推动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显性问题与隐性问题同步解决、全面解决。三是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坚持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审判执行工作、营商环境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结合起来一体发力,不断巩固扩大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6名先进典型进行了通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