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伍家岗区法院参与区金融风险宣传月主题日活动

时间:2019-05-31 阅读:421

为增强群众对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的分辨能力,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保护群众财产安全,5月29日,伍家岗区法院积极响应伍家岗区金融领导小组办公室号召,和全区20余家单位在万达广场开展伍家岗区“携手筑网·同防同治”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宣传月主题日活动。


4ABA877D7DCDB95671350E80C26BAEC2.png

当天上午,伍家岗区法院审管办主任贾继堂结合典型案例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解析金融类犯罪的表现形式、规律特点和防范对策,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为现场群众带来了一场生动写实的百人法治大讲堂。


890EC489E22A517509142664A26941F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