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伍家法院专题研究辖区9家律师事务所意见建议

时间:2018-08-30 阅读:860

         近日,伍家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建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我院走访辖区9家律师事务所情况汇报,针对律师事务所对法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研究部署,全体班子成员以及政治处、监察室、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0002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司法服务水平, 8月上旬,伍家岗区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秀祥、监察室主任罗华先后走访了辖区湖北诚业、普济、三峡等9家律师事务所,广泛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征集到各类意见建议23条,经过归纳梳理为7条,集中反映在立案、执行、诉讼服务以及队伍建设四个方面。

DSC_0006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征集的意见建议,各律师事务所均对伍家岗区法院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近年来区法院在提高审执质效、提升服务能力、强化队伍建设以及加强司法作风等方面措施有力、成效明显,极大地提升了司法公信力,同时也对律师事务所开展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有力推动了辖区律师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DSC_0007_副本.jpg

    宋建平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各律师事务所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精心部署,形成整改方案,立行立改,切实落地落实,同时,要与各律师事务所建立长效联系机制,畅通沟通渠道,广泛接受监督,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同推动人民法院工作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