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宜昌中院督导组到伍家法院开展综合督导工作

时间:2018-09-12 阅读:774

    9月6日下午,由宜昌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士勇带队的第五督导组,到伍家岗区法院督导检查基层党建队建工作情况,区法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座谈会.JPG

现场察看.JPG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诉讼服务中心、矛盾联调工作室以及“双网联动”工作室等场所,详细查阅了工作台账,认真听取了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建平关于党建、意识形态、司法改革、队伍建设以及“基本解决执行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

宋建平.JPG

张士勇.JPG

    张士勇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区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法院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双网联动”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区法院要继续围绕审判执行第一要务,服务大局第一要求,改革创新第一动力,队伍建设第一工程,安全稳定第一责任的“五个一”工作思路,坚定目标,狠抓落实,推动区法院各项工作有序健康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创新思路,打造特色亮点,为全市法院改革创新提供可复制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