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淮南市两级法院到伍家岗法院学习交流环境保护公益诉讼案件办理工作

时间:2019-03-15 阅读:1546

3月13日下午,淮南市中院及5个县(区)法院领导一行7人,来到伍家岗区法院学习交流环境保护公益诉讼案件办理工作,伍家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建平、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路、党组成员、副院长晏征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淮南市两级法院领导进行了办案工作专题座谈。

             QQ图片20190315094739.jpg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环境保护公益诉讼的工作情况和经验,就环境保护公益诉讼案件,尤其是非法采砂类案件进行了深入交流。宋建平院长对淮南市两级法院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宜昌市基本情况和伍家法院工作情况。

考察组一行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受益匪浅,认为伍家法院在保护长江生态环境等方面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为淮南市两级法院提供了良好借鉴,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伍家岗法院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为生态环境保护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