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喜报!我院3名干警荣获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荣誉!

时间:2021-07-15 阅读:1393

79日,伍家岗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暨“回头看”部署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伍家岗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给予全区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表扬的决定》,我院刑事审判庭庭长李伟文、执行局副局长朱俊、行政庭副庭长李琳荣获“全区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荣誉。李伟文同志作为3名代表之一在大会上作事迹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715152525_副本.jpg

李伟文现任伍家岗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为了将每一个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的铁案,他认真刻苦钻研,精准适用法律,近三年里,共办结各类刑事案件300余件,尤其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他主动担当、迎难而上,先后办理了胡某某等10人涉黑、郭某某等16人涉恶等一批涉黑涉恶案件,为保障社会安全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法官对党和国家的庄严承诺。

微信图片_20210715152517_副本.jpg

朱俊现任伍家岗区法院执行局副局长,从事法官工作29年来,他始终秉承初心使命,坚守在执法办案一线。他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严谨、务实重行,近三年里,共办结各类执行案件590余件,尤其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他主动承担起涉黑涉恶刑事案件财产执行工作,带领小组全体成员,秉持“执行人永远在路上”的信念,不顾路遥、风雨兼程,穷尽一切强制措施,务求达到“利剑斩根"效果,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司法正气,有力震慑了黑恶犯罪势力。

微信图片_20210715152532_副本.jpg

身为伍家岗区法院行政庭副庭长的李琳常说:“老百姓是迫不得已才走进法院打官司的,作为一名法官,有责任让当事人带着不平来,怀着关爱走,让百姓感受到的不仅仅是法律的庄严,同时更有裁判的公正。"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无私奉献,践行着“人民法官为人民”的神圣使命,展示了新时代女法官“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

伍家岗区法院号召全体干警向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学习,以英模为镜,向典型看齐,不断前行,为深入推进平安伍家、法治伍家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