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院公告

竞争性磋商邀请(运维项目)

时间:2019-04-29 阅读:2894

竞争性磋商邀请

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更好更快地推进“智慧法院”建设,确保法院信息化软硬件正常运转,为审执工作提供坚强的信息化基础支撑,在借鉴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运维项目采购基础上,现拟对本院运维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WJGQ20190003

2、项目名称: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运维项目采购。

3、项目预算:人民币80000.00/年。

4、项目内容: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运维项目(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采购需求)。

二、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采购项目的特殊条件要求:投标人应具备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且在允许的范围内经营。(提供资质证书原件)

3、投标截止时间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主体信用记录,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磋商文件的领取时间和地点:

领取时间:从2019年4月30日至2019年5月10日930分止。

领取地址: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612室(宜昌市城东大道109号)。

注意事项:符合投标资格要求的公司携带法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报名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

四、磋商截止时间和响应文件送达地点:

1、磋商截止时间:2019年5月10日15时30分(注:15:00 开始接受响应文件)

2、响应文件送达地点

投标人应在磋商截止时间前,将加盖单位公章并密封的响应文件现场递交至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六楼会议室。

逾期未按要求递交响应文件的,采购单位不予受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磋商过程中发布的更正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五、磋商时间和地点:

1、磋商时间:2019年5月10日15时30

2、磋商地点: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六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 

联系人:吴海华

联系电话:0717-6323603

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