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提能力、重应用、强作风
——伍家岗区人民法院开展书记员培训

时间:2021-02-26 阅读:1510

微信图片_20210226161226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书记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提升审判质效,224日下午,伍家岗区人民法院开展书记员培训活动全体书记员参训。

微信图片_202102261612262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02261612261_副本.jpg

 会上,民事庭副庭长冯昊、审管办主任贾继堂、综合办公室档案管理员何宏艳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不同角度围绕立案移送、庭前准备、庭审记录、文书送达、档案整理、一站式建设等内容向全体书记员传授经验、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102261612263_副本.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建平对全体书记员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明确自己的职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配合法官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认真学习,全面掌握工作流程,多学多思,不断充实自己,努力提升业务技能,更好的适应工作需要;三是要勤奋工作,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本职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内容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四是要严守纪律,树牢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守住底线红线,树立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书记员“增技能、讲规矩、守纪律、强作风”意识,今后区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不断巩固提升书记员的专业技能和司法辅助工作能力,确保更好地服务审判执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