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市中院叶德武副院长到伍家法院督办执行工作

时间:2018-09-21 阅读:2913

    9月18日下午,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德武、执行局副局长李翔到伍家岗区法院督办执行工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建平、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路、党组成员、副院长、执行局局长刘益龙以及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DSC_0003.JPG

    会上,李翔副局长就当天及前期抽查的部分执行档案情况进行了反馈,并逐一说明,对后续档案整理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叶德武.JPG

    叶德武副院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伍家岗区法院在执行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档案整理工作起步早、质效高,执行局全体干警为此连续加班加点四个多月,付出了大量艰辛努力,值得充分肯定。叶德武副院长强调,既要看到成效,也要正视现实,宜昌将于10月上旬接受“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验收,伍家岗区法院作为必检单位,要充分利用余下时间,既要进一步加强执行档案整理,查缺补漏,不断完善,也要加大2018年执行案件办理力度,确保今年执行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督办会结束后,宋建平院长立即主持召开区法院执行工作会议,对冲刺阶段执行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