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伍家岗区法院举办2018年终总结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

时间:2019-01-28 阅读:911

 


 1月25日下午,伍家岗区法院举办2018年终总结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全面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并以文艺汇演形式欢庆2019年新春到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华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强、区政协副主席宋兵、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秀勤、区法院全体干职工、退休老同志以及区法院联系点胜利四路社区、宝江社区负责人、演职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大会.jpg 

QQ图片20190128145335.jpg

宋建平院长总结讲话.jpg

 大会通报了区法院2018年岗位目标考核结果,并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办案能手进行了表彰。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建平作年终总结讲话,他从坚持依法履职、优化司法服务、落实改革要求、全面从严治院、强化管理监督、夯实政务保障六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提出了抓审判提质效、抓服务优环境、抓改革促发展、抓安全保稳定、抓队伍强素质五个方面要求。

周华茂书记讲话.jpg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华茂在大会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坚强领导和院党组的团结带领下,区法院全体干职工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向区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区法院要进一步忠实履行审判职能,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随后,在一片喜庆、热闹、祥和的气氛中,文艺汇演拉开帷幕。法院干职工纷纷登台亮相、展示各自才艺,舞蹈、唱歌、乐器等节目精彩纷呈,笑声、掌声、喝彩声汇聚一片,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节目 (1).jpg

节目 (2).jpg

节目 (3).jpg

节目 (4).jpg

节目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