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市中院雷涌泉院长到伍家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10-10 阅读:996

    10月9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雷涌泉同志到伍家岗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伍家岗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伦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榜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周华茂陪同调研,区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DSC_0019.JPG 

DSC_0038.JPG 

    雷涌泉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矛盾纠纷联调室、审判法庭、执行指挥中心、“双网联动”工作室等场所设施。在矛盾联调室,雷涌泉院长与保调委、房调委工作人员及值班律师亲切交谈,查阅台账,详细了解伍家法院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情况。在察看伍家法院建立的“双网联动工作平台”时,雷涌泉院长高度赞扬“线上依托网络大数据,线下依靠网格解难题”的“双网联动”工作法,要求伍家法院扎实推进,不断完善,打造可复制的经验。

DSC_0087.JPG 

DSC_0109.JPG 

    座谈会上,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建平汇报了伍家法院工作情况和“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完成情况。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雷涌泉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伍家法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区法院全体干警团结齐心,努力克服案多人少突出矛盾,做到了各项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齐头并进,许多工作亮点纷呈,特色鲜明,值得充分肯定。雷涌泉院长要求,伍家法院要继续努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要紧盯目标,采取措施,确保执行工作第三方评估顺利通过;要及早谋划,落实责任,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全面统筹,周密部署,确保司法改革措施落实到位;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法院队伍不出任何问题;要创新思路,打造品牌,努力为全市法院提供可复制的“伍家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