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倾听意见促整改 伍家岗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5-10 阅读:1611

微信图片_20210510084927_副本.jpg

58日下午,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伍家岗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群众代表等20名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5100849271_副本.jpg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建平详细介绍了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开门搞整顿”的真诚态度。与会代表们对法院广纳谏言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和实际感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重点围绕加强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审判质效、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加大法治宣传力度等方面,对法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宋建平表示,区法院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及时研究整改措施,并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将社会各界的呼声和期待融入教育整顿中,推动法院工作不断改进,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