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新疆温泉县法院到伍家岗区法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9-06-18 阅读:1148

614日下午,新疆温泉县人民法院院长吉仁塔一行7人在宜昌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家波的陪同下来到伍家岗区法院开展调研活动,伍家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建平、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路、党组成员、副院长晏征、党组成员、副院长、执行局局长刘益龙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jpg

温泉县法院一行人实地参观了伍家岗区法院“双网联动”工作室、矛盾纠纷联调室等。随后,双方就法院工作开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2.jpg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法院当前的主要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吉仁塔院长认为,伍家岗区法院克服案多人少矛盾,探索创新的“双线联调”“双网联动”等工作机制值得学习和借鉴。

initpintu_副本.jpg

宋建平院长表示,温泉县法院作为宜昌法院系统对口援助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保持紧密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地方法院工作取得长足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