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主动接受执法监督 不断促进工作改进

时间:2018-12-04 阅读:733

DSC_0009.JPG

 11月29日下午,伍家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建平主持召开2018年度执法监督员座谈会,法院聘任的执法监督员、区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审委会专委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0018.JPG

 在认真听取了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路关于区法院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后,与会监督员对区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人民调解对接、执法监督形式创新、法治宣传教育以及个案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DSC_0007.JPG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建平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执法监督员的发言,并现场进行了交流互动。宋建平院长对执法监督员们一年来对区法院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执法监督员是推动法院工作发展的重要力量,区法院将对此次收集到的执法监督意见进行专题研究,认真整改,及时反馈,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法院也将继续围绕“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服务大局第一要求、改革创新第一动力、安全稳定第一责任、队伍建设第一工程”目标,攻坚克难,不断创新,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_0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