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宋建平院长为全院干警讲廉政专题党课

时间:2019-05-28 阅读:2044

今年5月为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5月24日下午,伍家岗区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DSC_0933_副本.jpg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建平以《深入学习四个重要文件,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主题讲授党课。宋建平院长带领全体干职工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从文件出台的意义、背景、特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宋建平院长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就扎实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二是不断锤炼党性,加强政治建设;三是坚持以案为鉴,深刻开展反省;四是严格管理监督,落实一岗双责。

会议还组织全体干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

 DSC_0925_副本.jpg